汗水锻造金海心四得“内地最佳女歌手”奖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7:24  新浪音乐
汗水锻造金海心四得“内地最佳女歌手”奖杯

金海心手握“内地最佳女歌手”奖杯

汗水锻造金海心四得“内地最佳女歌手”奖杯

金海心上台接受奖杯

  新浪音乐讯 第7届光线传媒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行。当晚32个奖项逐一揭晓,在光线传媒做出“不谈奖”的政策后,此届典礼也是备受各媒体的关注。通过200名业界专业人士的层层筛选,华纳唱片一姐金海心(blog)获得“年度最佳单曲”“年度最佳唱作人”和“内地最佳女歌手”三项提名。最终囊获“内地最佳女歌手”大奖。

  在昨晚的颁奖礼上,金海心与另外四名名名声大噪的歌手共同角逐“内地最佳女歌手”大奖。在大屏幕打出候选歌手的名单后,主持人吴宗宪柳岩(blog)更是下台采访几位候选者的心情,而当采访到金海心的时候,一向古灵精怪的金海心竟然跟台上的颁奖嘉宾丁薇(blog)调侃“丁薇,你今年要生孩子吗?”(源于去年丁薇获得音乐风云榜内地最佳女歌手时的获奖感言“因为那英今年生孩子,所以才拿到这个奖”)。而当丁薇大声宣传2006年最佳女歌手获得者金海心时,场内3000多名观众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这是金海心《独立日》自发表以来获得的第四座“内地最佳女歌手”的奖杯,虽然《独立日》是金海心第一次尝试独立担当制作人,但是很显然受到了业内业外的一致首肯。金海心也几乎囊获了2006年度所有重量级颁奖礼的“内地最佳女歌手”、“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大奖,奠定了她在内地乐坛不容忽视的地位。一向音乐风格独特的金海心坦言“这张唱片大家给我了这么多的肯定,让我兴奋的同时也备感压力,下张唱片我一定会迎难而上给自己更大的突破,也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猪嫩嫩

  2006年10月第八届CCTV-MTV音乐盛典 “内地受欢迎女歌手”

  2006年11月 第四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 “内地劲爆最佳女歌手”以及“内地劲爆最佳唱作歌手奖”

  2007年1月 第十三届华语榜中榜 “年度最佳女歌手”

  2007年3月第十四届东方风云榜 “最佳女歌手” 年度十大金曲(右手戒指)

  2007年3月 第七届音乐风云榜 “内地最佳女歌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