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崎步香港演出多幕剧 百变造型大饱眼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7:2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滨崎步香港演出多幕剧百变造型大饱眼福(图)

日本娃娃打扮很可爱

滨崎步香港演出多幕剧百变造型大饱眼福(图)

百变歌后不枉虚名

滨崎步香港演出多幕剧百变造型大饱眼福(图)

连玩两次“跳楼机”

滨崎步香港演出多幕剧百变造型大饱眼福(图)

身边保镖伸援手

  有“流行教主”之称的日本著名歌星滨崎步前晚在香港红馆热辣开唱,6000个座位全部爆满。会场内不仅普通歌迷为偶像扯破嗓子,明星歌迷也不少,多位圈中艺人包括白雪仙、叶德娴、

  钟楚红陈奕迅关心妍也是席上观众之一,杨千嬅更率东亚娱乐旗下歌手“集体朝圣”。滨崎步继续表现“形象百变”的特点,演唱会以多个华丽夸张的造型配合其劲歌热舞的表演,让观众看得尖叫声连连。

  事实上,滨崎步从本月4日来到香港后,其一举一动都成为众人追逐的目标。短短的五日四晚中,她变身“烂玩天后”,不仅疯狂购物、到处吃喝,还跑去玩跳楼机和过山车,让自己“癫到够”。

  [演唱会HIGH到尽]

  亮点①六千观众齐说恭喜

  香港演唱会是滨崎步首次亚洲巡回演唱会的第二站。由于此次是滨崎步第一次在日本以外的地方开唱,歌迷反应热烈,最贵的一档门票(780港元)在开卖5分钟内便被抢购一空,而余下的480港元及280港元门票也在3小时内全部售罄。

  前晚,为了一睹偶像风采,歌迷把红馆围得水泄不通,而门外售卖纪念品的摊位也吸引了逾千人排队,场面十分热闹。为了给滨崎步带来惊喜,主办方别出心裁地在入口处向每位观众派发写上日文“恭喜”发音的宣传单,希望观众于“安哥”时段、滨崎步唱完名曲《Poker Face》后向她齐声说“恭喜”,祝贺她出道9周年。场内保安极为严密,入场观众需过两关,连照相机也不许带入场。不过这一点也不防碍观众的热情,很多人都是一直站立着看完整场演出。

  亮点②短裙紧衣极度狂野

  演唱会推迟了半小时才开始,舞台为华丽的三面台设计,一头金发的滨崎步身穿低胸黑色服装从天而降,以大热歌曲《Evolution》掀起当晚的第一个高潮,三分之二的观众从座位上站起来为偶像欢呼。滨崎步唱罢一曲,就热情地问观众﹕“Are You Ready﹖(你们准备好了吗)”随即展开一连串劲歌热舞,她在铁笼内大跳性感辣舞,之后又换了一套金色服装再舞一曲,狂野的演出使她原本束起的辫子都甩得散开了。

  整场演唱会与台北演唱会差别不大,滨崎步先后换上多套华丽衣服,包括性感的黑色紧身衣、鲜艳的红色和服以及热情嘉年华式的镶晶片白色短裙。另外,滨崎步近年来偏爱性感路线,全场的服装不少都是低胸紧窄设计,尽秀身材。滨崎步上个月在台北演出前曾拉伤大腿韧带,但是从前晚的表现来看,滨崎步已经痊愈,跳舞时多次做出大劈腿等高难度动作。

  [24小时疯狂之旅]

  香港是个购物天堂也是个

美食之都,滨崎步怎能错过?香港之行仿佛是一次豪华“自由行”,滨崎步在那里四处游玩挥撒金钱。

  4月4日:下午·买靓鞋睇泳衣

  滨崎步中午抵达香港后,并没有第一时间到所下榻的东方文华酒店休息,而是直奔金钟太古广场的名店扫货。为免引起混乱,十多名保安在店外维持秩序,谢绝记者入内采访。滨崎步在店中不停地试高跟鞋,短短半小时内火速买下近三十对价值不菲的鞋子。然后又到中环太子大厦继续血拼,她对其中一套火红的比基尼泳衣情有独钟,仔细看了很久。

  晚上·吃炒蟹泡Spa

  扫完货后,滨崎步和工作人员一起前往尖沙咀“兴记”吃晚饭,一试远近驰名的“避风塘炒蟹”和各种海鲜。其间,滨崎步的保镖两次到楼下买香港地道小吃“鸡蛋仔”———据说天后吃了不少辣菜,想吃甜点来解辣。

  而吃完晚饭后,滨崎步就回到酒店的水疗中心泡Spa,消除疲劳。

  4月5日:上午·GUCCI扫货半小时

  早上,穿上桃红色上衣及紧身裤的滨崎步先是到红馆视察场地,然后到置地广场的GUCCI继续购物,半小时内满载而归,除了衣服之外,本是“鞋痴”的她再买了一双鞋。

  晚上·“跳楼机”玩上瘾

  晚上7时左右,滨崎步一行来到位于金钟的“

环球嘉年华”玩机动游戏。虽然游人特别多,但滨崎步毫不介意,除了玩过山车外,滨崎步还爱上极刺激的“跳楼机”,一连玩了两次还意犹未尽。

  随后,她与个唱老板林建岳在湾仔“有骨气”包下三楼全层吃火锅,至晚上11时才离开饭店。不过,可能连日来玩疯了,滨崎步出门口上车时脚软差点摔倒,幸好身边的保镖及时拉住才不致出洋相。 陈明辉/文 阿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