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菀之替绯闻男友张敬轩出席活动 想演舞台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7:38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声沙沙的王菀之昨日出席复活节活动。王菀之和张敬轩早前一起生病后,至今仍然未康复,轩仔更愈病愈重,连安排好的工作也不能出席,要找王菀之顶替,她笑言早前收到轩仔的电话,只听声音就知对方病得严重,即二话不说就答应帮忙,连有没有酬劳都不介意,又说轩仔现在喉咙长满了脓,要每天打针,十分辛苦。另外,王菀之日前出席了一年一度的歌迷聚会,收到很多歌迷送的礼物,令她十分感动,当场忍不住流下眼泪,又指一起参加今次活动的组合农夫是打乒乓球的高手,她也不甘示弱,直指自己以前是温哥华乒乓球的省队成员,试过比赛二十三场,只输两场,因为遇着内地省队,令她输到只得零分。

  最想出演舞台剧

  王菀之近期除了拍广告外,亦会洽谈电影及电视的演出,同时亦将有机会举行两场音乐会,不过她最想演出舞台剧。早前她在《森美小仪歌剧团》出演一位大力士,身着大披风,顶着个爆炸式夸张发型,和她本人的形象和性格反差很大,不过她觉得十分有趣,所以印象深刻。而因为王菀之说话的声音很小,演音乐剧的舞台又比较空旷,所以她的麦克风是经过特殊处理的,扩音效果比一般的麦克风都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