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唱日文歌示爱忘词 直呼“HELP ME”(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7: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周渝民唱日文歌示爱忘词直呼“HELPME”(图)

男友日本忘歌词,大S着急没办法

  仔仔周渝民成立了官网V.I.C,自己升格为“周社长”,他6日晚在日本京品川王子饭店举办官网入社仪式,操着生硬日语的他,拼命搞笑讨三千位女粉丝欢心,他演唱日本歌手尾崎丰的经典歌《ILOVEYOU》想对歌迷示爱却忘词,急得他大喊“HELPME”向歌迷求救。

  V.I.C官网成立2个月以来,吸引数千歌迷上网注册抢当“周社

  长”的女职员;为展示诚意,仔仔以社长身份在东京、神户两地共举办三场入社仪式,吸引8000歌迷报名参加,为拉近与日本歌迷的距离,仔仔在家苦练日文一周,靠

罗马拼音及注音强记日文,但站上舞台,全靠机智与小抄撑场,长达一个半小时的日文挑战,让他差点虚脱。

  缓步走进会场的仔仔,受到大批歌迷包围,他一开口就搞笑问:“刚刚是谁摸了我的屁股?”随后则以简单流利的日文自我介绍,并挑了一位幸运女歌迷上台接受社员证的颁发仪式。眼见对方太紧张,仔仔不断重复“歹就补(没关系)”安抚。

  仔仔首度演唱日文歌就两度忘词,仔仔解释,《I LOVE YOU》的歌词就花了他五天的时间翻译,忘词的句子刚好是最难唱的部分。

  除唱歌之外,仔仔还与500名歌迷大玩“GIVEME5”的击掌互动,被选中的歌迷雀跃不已,冲上台就用全力拍打仔仔的手掌,让他频喊痛。之后他还冲下台向歌迷借猴子玩偶,戏称自己是“美猴王孙悟空”,相当搞笑。

  此行赴日与歌迷聚会,许多好朋友都传短信、打电话为仔仔加油,言承旭远道送花祝贺,大S更不时来电鼓励,仔仔说:“我跟大S常互通电话鼓励对方,她要我别紧张,我会好好努力的!” 王尚/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