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风云榜曹格获最佳新人奖 庆功上被狂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8:07  新浪音乐
音乐风云榜曹格获最佳新人奖庆功上被狂吻(图)

庆功上被狂吻

音乐风云榜曹格获最佳新人奖庆功上被狂吻(图)

庆祝得奖

音乐风云榜曹格获最佳新人奖庆功上被狂吻(图)

展示奖杯

  昨晚,曹格(blog)获得了第七届音乐风云榜的最佳新人奖。没想到原本的公司聚餐变成了庆功宴。这个奖项对曹格来说是一个很重要的奖项,这个奖意味着他不光受到了歌迷的认可也受到了评委的肯定。而且,去年的4月8日是他第一才向内地的歌迷带来他的专辑《格格blue》。刚好今年的4月8号得了这个奖项,大家整整一年的努力和付出,在这一刻得到了肯定和回报。这也给所有内地工作人员最好的一个礼物。

  刚刚领奖下来,还没有回神的曹格在后台得到了在后台许多艺人的恭贺和夸奖。曹格以一向腼腆的笑容对大家的恭贺和夸奖表示感谢。

  当曹格赶到庆功现场时,没想到同公司好友易桀齐(blog)、宇珩也前来帮他庆祝。远在合肥做通告的2moro(blog)也打来电话恭喜曹格得奖,并且当下邀歌。而且,他们还都是马来西亚的歌手,大家轮番敬酒道贺。点蜡烛、切

蛋糕气氛嗨到最高点。突然,易桀齐和宇珩左右夹击,一起献吻。曹格害羞的低下头腼腆的憨笑不说话。大家回想着一年来的点点滴滴有哭有笑,让在场的每一个工作人员都感动都落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