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钧看待快男:选秀不成问题 “秀”才是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20:4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7快乐男声”各个唱区预选赛评委的人选问题一直是全国的观众非常关注的问题之一,而就在前段时间济南分唱区确定由内地摇滚乐最具代表性的歌手郑钧(blog)来担任评委后,记者就一直对这位一直以来在圈内都有些特立独行的歌手担任选秀节目的评委报有很高的期望。

  果然这位性格鲜明的歌手已经快人一步进入了他的评委角色,济南唱区还只是刚刚开始报名不久,郑评委就通过他的公司向外界发布了一封声明,全文如下:

  声明

  我公司歌手郑钧应湖南卫视多次盛情之邀请,现就担任湖南卫视“快乐男声”大赛区海选评委一事做出几点声明:

  郑钧先生一直认为选秀节目本身并不存在问题,关键是选出来的“秀”很成问题。所以郑钧此次决定担任“快乐男声”的评委,并希望能本着独立专业公正的原则,为人民的娱乐服务,帮助大家选出最悦耳的“男声”,以正健康视听。

  在导演组公布此声明的第一时间,记者就联系了郑钧的经纪公司,公司表示,该声明确实是根据郑钧的意见所发表,并且第二段中对于选秀节目的言语是郑钧的原话。记者了解到,郑钧对国内质疑声四起的选秀节目并不觉得有什么不妥,只是觉得选秀节目应该更加注重对选手的选择和对选手的培养。这些选出来的“秀”的质量直接关系到选秀这一类新兴节目延续存在下去的可能性。所以,郑钧希望这一次能够通过“快乐男声”这一平台,在他担任济南分唱区评委期间对选手的去留进行严格的把关,也能够给这些喜欢唱歌的男孩子们一些好的和他们能够接受的经验。

  济南唱区

预选赛还未启动,评委就已经身先士卒对来参加快乐男声的选手们说出了自己的想法。另据记者了解,济南唱区报名进入到第三天,导演组即将在近期考虑在济南市区内或者校区增设报名点,满足希望加入到“快乐男声”队伍当中的选手们。 谢尔琪/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