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紫凝追求完美较劲新歌MV 咬紧牙关大吃苦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21: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新加坡小天后涂紫凝的第二张专辑即将问世,第一波主打歌《要你看到我的美》也在电台火热打榜中,涂紫凝也在抓紧一切时间来拍摄新专辑的MV。

  谈起拍摄MV,涂紫凝对第一张专辑中的《跌倒醒》的MV可谓是又爱又恨。因为《跌倒醒》是一首节奏感很强的歌曲,所以MV中有很多舞蹈动作,这也就增加了拍摄的难度。一向能歌擅舞的涂紫凝为了完美地向歌迷展现她的舞艺,早在发片前就拜师练”舞”功,进行舞蹈魔鬼训练。她每天都要与舞者练舞3至5小时以上,回到家为了不让自己跟不上动作,还继续偷练。虽然天天喊累,可时间一到她一定还会乖乖地准时报到练舞,咬紧牙关苦撑。

  在《跌倒醒》MV拍摄当天,涂紫凝和伴舞要24小时不断地重复近跳舞拍摄过程。看着伴舞一遍遍认真地跳着舞,要求完美的涂紫凝也来了劲儿:“我绝不能跳得比他们差!一定要比他们加倍用力。”所以,常常导演已经喊OK,自觉有动作没做好的涂紫凝还是要求导演重来。于是,整支mv从白天拍到黑夜,让伴舞们最后也吃不消大喊“救命”,涂紫凝自己也惨兮兮地直呼:“感觉四肢都不是我的了,拍MV可太苦了,我都要得‘MV恐惧症’了。”

  不过最终的MV效果还是令她很满意,拍摄画面质量完全达到了国际的先进水平,让涂紫凝也不禁感慨“我的苦总算没白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