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达人涂紫凝选择春夏配件 引领流行趋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21:39  新浪娱乐
时尚达人涂紫凝选择春夏配件引领流行趋势(图)

涂紫凝

时尚达人涂紫凝选择春夏配件引领流行趋势(图)

涂紫凝

  新浪娱乐讯 抛开冬日厚重的外套和围巾,所有人都会迫不及待地在春夏穿上最流行的蕾丝蝴蝶衬衫、泡泡连衣裙、五颜六色的紧身裤……而最容易被忽略的配件,其实往往才是今季最前沿流行趋势的载体。涂紫凝在新加坡被称为“时尚达人”,潮流品位自然非同一般。当被问到“2007年春夏一定会选择的配件有哪些”时,涂紫凝笑着说,“它们都已经在我身上了。”既然这样,我们不妨也来看看:

  Must buy之一:花朵装饰

  花朵图案在2007年必不可少,不管是花团锦簇的繁复还是一枝独秀的淡雅,都能瞬间为你的造型加分。浅色精致的花瓣戒指所使用的绢丝材质脸涂紫凝都十分欣赏;而复古味十足的花朵手镯,更是令这位人气小天后爱不释手,“做工很好,而且价格很合理,不管跟那种风格搭配我觉得都很适合今年春夏的感觉”。

  Must buy之二:超夸张复古宝石金属链

  “虽然真的有点重,不过这些缠缠绕绕的金属项链绝对是今年最红的丝缎或雪纺连身裙的最佳伙伴”,涂紫凝说。金属色从去年一直蔓延到今年,而春夏它的存在形式就体现在项链或手链上。而巨大的镶嵌宝石则营造出浓浓的民族气息,同样必不可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