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紫凝四百万打造“漂亮” 让别人看她的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21:47  新浪娱乐
涂紫凝四百万打造“漂亮”让别人看她的美(图)


  新浪娱乐讯 新加坡歌手近来以强劲的势头出击华语乐坛。

  孙燕姿日前推出新专辑《逆光》,为此特意赶赴埃及拍摄封面,可谓一掷千金。而阿杜之前推出个人单曲《活过》,还被许鞍华导演的电影《姨妈的后现代生活》看中作主题曲。林俊杰(blog)的新专辑也正在加紧制作当中,据海碟方面透露,专辑暂定名《黑骑士》,曲风将走变化多端的多样化路线。

  除此之外,另一位新加坡歌手涂紫凝又是大手笔大制作,仅为推广单曲《要你看到我的美》,就花费400万人民币制作mv。在内地及港台乐坛纷纷紧缩钱袋之际,新加坡的歌手以强势劲头冲击华语乐坛,来势汹汹。

  据悉,这次涂紫凝仅是拍摄单曲《要你看到我的美》的MV,就花费了近四百万人民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位长相酷似台湾美女萧蔷的新加坡女歌手表示,投入四百万拍摄一首歌曲的MV,算不上浪费。“我们整个制作团队都是精英分子,各个环节都要精益求精,我是个追求完美的人,绝对不允许粗制滥造的元素出现在自己身上。所以,如果四百万可以表现出自己美丽的一面,我认为非常值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