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泉《孤独的花朵》发布会唱歌 黄磊何炅配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01:10  京华时报

  

袁泉《孤独的花朵》发布会唱歌黄磊何炅配诗
袁泉
  本报讯 昨天,袁泉(blog)携首张专辑《孤独的花朵》在首都剧院实验剧场举办发布会。发布会采用“诗歌赏听会”的形式,好友何炅(blog)黄磊躲在暗处,在袁泉演唱时进行诗朗诵。

  袁泉演唱了《较少人走的路》《妈妈》和《你是毕卡索》,何炅、黄磊在一边配相关诗朗诵。何炅、黄磊开玩笑说,是冲着袁泉的美腿而来,黄磊还特意斜了袁泉腿一眼,赞叹“太好看了”。两人送上了两个一样的琉璃花朵,但一个非说是烛台,一个非说是烟缸。

  专辑监制姚谦称,袁泉在台湾举行记者会后,已经彻底征服了台湾媒体,采访邀约铺天盖地,“他们觉得对袁泉,几次采访都不够。”袁泉给专辑打了99分,“它对我来说是意外的礼物,作为礼物,它已经够完美了。”记者:赵璐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