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崎步香港个唱造型多变 陈奕迅钟楚红捧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01:40  新京报
滨崎步香港个唱造型多变陈奕迅钟楚红捧场(图)
舞台以三面台设计,滨崎步以低胸黑色服装从天而降

  本报报综合报道滨崎步在香港的演唱会于上周六(4月7日)举行,演唱会原定8时15分开始,滨崎步最终于8时半在欢呼声下隆重出场。演唱会顺利进行,吸引了香港众多艺人前往观看,当中包括白雪仙、陈奕迅许志安钟楚红周丽淇关心妍关之琳及卫诗等。

  当晚,滨崎步不负众望,一开始就掀起热潮,舞台以华丽的三面台设计,滨崎步以低胸黑色服装从天而降,唱着她的歌曲《Evolution》,唱罢一曲她就热情问观众﹕“Are YouReady(你们准备好了吗)”随即展开一连串劲歌热舞,她在铁笼内以SM感觉大跳劲舞,之后又换了一套金色服装如同跳艳舞一样,还连原本束起的辫子都甩得散开,台下观众热情挥舞荧光棒,气氛十分热烈。

  

演唱会吸引了众多艺人前往,当中包括白雪仙、陈奕迅、许志安、钟楚红、周丽淇、关心妍、关之琳及卫诗等。演唱会共开了3面台,6千多个座位全场爆满。而滨崎步也演绎了她的经典作品,整晚共换了六七套服装。而在返场环节,滨崎步则穿上一身白色的演唱会T恤及牛仔裤现身,还用英文与大家交代心情,说自己心情非常紧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