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比-威廉姆斯回归Take That成为可能(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07:25  新浪娱乐
罗比-威廉姆斯回归TakeThat成为可能(附图)

罗比-威廉姆斯(资料图片)

  新浪音乐讯 以阳光的大男孩形象,温暖的歌声,性感的英式和弦出现在英伦舞台上Take That乐队,自90年代初组建到96年解散,俘虏了无数歌迷的心,也被评论认为是这个国度自Beatles之后出现的最棒的乐队。

  而如今在欧洲乐坛叱诧,散发着独特的摇滚魅力的罗比·威廉姆斯,曾就是乐队的成员之一。但是自乐队解散之后,他的个人魅力才得以充分的展示出来。他从一个籍籍无名的乐队成员,成功凭借专辑《Life Thru a Lens》的好评,以及热衷足球而形成良好形象,赢得了无数乐迷的青睐,由一个滑稽搞笑的乐手成为一个光芒绽放的明星。

  当Take That乐队在解散10年之后,于06年重组,但罗比却依然没有归队。即使英国乐坛教父级人物艾尔顿·约翰希望一支完整的Take That乐队能在自己的婚礼上出现,也未能让罗比动心,婉言拒绝了他的好意。在此之后,乐队经过半年多的巡演,也推出了自己十年来的首张唱片《Beautiful World》。带着迅速进入英国冠军榜的新歌,乐队创下来三个半小时售出二十七万五千张演唱会门票的超级记录。

  但是乐迷还是期待着能看到一只完整的Take That,就像伟大的Beatles不能缺少列侬也不能缺少麦科特尼一样。于是,当罗比暗示自己有可能重回乐队之时,所有人都将眼光集中到了他的身上,希望这将成为现实。

  消息来源于罗比的母亲简,她对英国媒体说,罗比很有可能会重新回到团体中去。

  “问题是罗比将与乐队一起合作做些什么的时候,我感觉到有事情将会发生。”她明确的说。“我感觉到他会做他想做的事的。”

  不过,Take That的其他成员已经让这只曾经的经典乐队成功复苏,通过一系列有效的巡演以及登上排行版的专辑以及单曲,让歌迷重新找到了这只乐队的感觉。证明他们的魅力穿过了新旧世纪的磨砺后,依然可以焕发光彩。

  尽管罗比最近的星途多少有些走下坡路的趋势,他的新专辑《Rudebox》被评论认为是一张平庸的作品,但是他依然在通过巡演以及更加卖力的工作来使这些改变,不可否认,他依然有着很强的影响力,去年他的欧洲巡演演唱会依然场场爆满。

  而且他的母亲一直强调他的状态很好:“他很好,非常好,他正处于一个良好的状态。”她解释到。“他正在不断的进行创作并且花费大量的时间在自己的录音棚里,他的事业正处于一个很好的时期。”

  无论是母亲的袒护,还是歌迷的愿望,所有人都希望罗比能再次回归Take That,让这只伟大的乐队不再残缺也更加完美,创作出更多更优秀的歌曲,这才是关键。文/古柯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