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怀疑滨崎步香港假唱 主办方予以否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08:06  重庆商报
陈奕迅怀疑滨崎步香港假唱主办方予以否认(图)

                         你能看出滨崎步在假唱吗? CFP 图

  本报讯 日本乐坛天后滨崎步7日晚在香港红馆开演唱会,陈奕迅当晚进场偷师,他虽盛赞个唱制作好,但不留情面地指出步姐个唱有三分之一是对嘴演出,并说:“香港歌手这样做一定被人骂。”

  坐在贵宾席的陈奕迅,前天出席一个港台活动时提到步姐前晚个唱,他说:“真的很抱歉,我3天之内又录音又拍MV,只有5个小时休息,所以看

演唱会时睡着了。步姐靠近时,陈家瑛就推一推叫我起身,以免有人看见贵宾席有人睡觉。”问到步姐的唱功如何,他欲言又止,犹豫一会儿才说:“我看到她有时是对嘴,而且整个秀起码有三分之一时间都是,我不是怀疑她的功力,不过香港歌手这样做一定被人骂。我知道日本很多演唱会,歌手跳舞时都对嘴,但是步姐身边舞蹈员甚至她自己都会做动作做掩饰,要很注意才会看到她对嘴时的一些瑕疵。”

  陈奕迅狠批步姐个唱对嘴一事,主办机构东亚娱乐发言人前日在电话回应说:“她(滨崎步)没有对嘴,可能她唱得太好,加上音响又是日本运过来的,所以才会令陈奕迅误会。”早报

   相关新闻

  滨崎步通宵泡吧误机

  4月7日完成香港演唱会后,原定次日返回日本,但由于在演唱会后,既去庆功又泡吧,搞得酩酊大醉,宿醉未醒。次日早上,滨崎步的工作人员将行李送往机场,但到了预定时间,仍未见滨崎步的芳踪。据东亚娱乐工作人员透露,滨崎步临时表示暂不离港。但滨崎步至8日晚7时多仍未睡醒,不知是否前晚泡吧至清晨5时,宿醉未醒所致。

  钟楚红再惹怀孕传闻

  滨崎步的演唱会吸引了不少明星到场观看,除了陈奕迅,现年47岁的钟楚红也出现在红馆。养尊处优的钟楚红心宽体胖,虽然她健步如飞,不过其宽松衣着再度惹来大肚疑云。

  其实钟楚红自1991年与广告界巨子朱家鼎结婚后,16年来屡传她怀孕的消息,每次她照例否认,直至2002年她先后接受多家传媒访问,公开说明与丈夫有不生育的共识,当时她说:“我不想生一个小孩子,然后要他来这个世界受苦,亦因此而影响自己平静的生活,这个决定是我和老公的共识。”早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