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指滨崎步对口型 步迷抗议发动罢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08:27  新浪娱乐
陈奕迅指滨崎步对口型步迷抗议发动罢买(图)

陈奕迅

  新浪音乐讯 陈奕迅直指滨崎步香港个唱有三分之一对口型后,惹来轩然巨波,不少网民及“步迷”向他口诛笔伐,还发起罢买陈奕迅唱片行动!

  陈奕迅(Eason)欣赏步姐演唱会后,指她“对得很好”,此言一出即惹来连串争议!不少网民力撑步姐没有对口型,指她是亚洲第一天后,有如此功力是实力使然,为开演唱会练到有腹肌,比起Eason的肚腩更是得来不易,还质疑Eason为何睡着了都听到滨崎步对口型。“步迷”还认为Eason身为人父,理应慎言,还有部分网民及读者发电邮到各大传媒笔伐Eason,要求他公开道歉,还发起罢买Eason唱片行动,并希望滨崎步日本的唱片公司向Eason提出诉讼!芸芸反对声音中,不乏粗言秽语。

  “年年都有惊人言论”

  当然亦有不少网民出言力撑Eason,有Fans留言“难道对口型都要赞”及“他也不过是直话直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意见”。其实日前Eason已解释看滨崎步

演唱会“看到睡着了”,全因工作太忙,当时已深表歉意。对于“步迷”如此激动,陈奕迅经理人陈家瑛却表现冷淡:“我不会作什么回应,大家知道他是什么人,好Straight Forward(直接),感觉到什么就讲什么,年年都有惊人言论,我不明白几句话‘做’到这么大,觉得是你们(传媒)推波助澜。”

  至于一向能唱的肥妈则说:“是不是对口型很容易Find Out(看出),支持偶像都要冷静,不可以盲目。”而曾怀疑滨崎步对口型的关心妍(blog)则说:“我很明白Fans维护偶像的心态,但不能这么激动,一点讨论而已!她的表现真是很精彩,是不是‘对口型’没有人知道,总之Enjoy那个演唱会就行了。”黄柏高则说:“如果因为视觉上有需要,都无可厚非,但如果刻意对口型就不是太好,如果入场的Fans觉得‘看’是比‘听’重要的,那就无所谓。”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