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迷急于想听江美琪新专辑 侵权自制精选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08:47  中国新闻网

  

歌迷急于想听江美琪新专辑侵权自制精选辑(图)
江美琪

  中新网4月10日电 近日,在网络上流传了一个由歌迷制作的江美琪(blog)精选集《惊叹这美丽》,然而此合集并为得到任何的授权与支持,一经发现,种子音乐就对其做出了及时的回应:种子音乐做为江美琪唯一签约合法的唱片公司以及经纪公司从未授权给任何个人或歌迷组织拥有独立制作,发行的权力。且不会诚认2007年3月30日发行的《惊叹这美丽》,并视其为盗版制品,存在严重侵权嫌疑。种子音乐郑重声明:请制作此专辑歌迷在三日内停止流传此专辑,并删除在网络所有能下载的域名及链接;也请各位乐迷停止下载此专辑歌曲。

  由神秘歌迷为其全心打造的精选专辑《惊叹这美丽》精心挑选了江美琪出道至今最能展现其多元实力的作品。收录了近20首单曲,其中以翻唱的现场版居多,《无限惊叹的美丽》、《永不遗忘的美丽》、《陌生人》、《写一首歌》 、《爱哭鬼》。等尽是些翻唱经典和其成名曲目。与正规的唱片一样《惊叹这美丽》不仅有精心编排的曲目列表,而且封面的设计、详细的文字说明应有尽有对每首歌的介绍也很专业。感觉这张自选集无论从哪一点看来都十分的精致。甚至引发无数网友误以为这就是一张正式的专辑。

  鉴于公司的声明,歌迷制作人表示:这张合集的推出完全是个人行为,与歌手本人、相关公司无任何的关系,制作的初衷是以一个比较了解歌迷心态的方式,去合出一张最容易使乐迷接受的资料,让乐迷听到江美琪的好声音,只是出于对她的喜爱,和期待她能尽早有新专辑推出,迫不及待的心情促使着自己动手制作,更像是一种苦苦等待后的呐喊,意在大家分享,并无获取任何利益的任何动机,对于目前造成的不良后果,也表示十分惊讶,没想到会有这么严重地影响,感到十分抱歉,并做出如下决定:在歌迷组织内部将这份资料及相关的信息完全删除,并发布相应的声明,以避免不必要的误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