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人”张镐哲遭遇信任危机 记者会变澄清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09:0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闵慧) 一曲《好男人》让张镐哲的名字家喻户晓,这个美好的称号也就此成了他的代名词。而就在最近,张镐哲被某周刊拍到和同门艺人张韶涵的母亲姜文雀十指交扣、当街拥抱激吻。这段地下恋情的曝光让这位“好男人”遭遇信任危机。昨天下午,张镐哲原本是为即将于5月1、2日在东艺举行的金曲演唱会来沪造势,没想到记者会却成了一场澄清会。

  “那天正好是张韶涵

演唱会庆功,大家都很高兴。之后我们出去庆祝,被拍的都是礼貌性的动作。”张镐哲解释说,他和女儿、张韶涵和她妈妈,四个人经常在一起吃饭。“我们就像一个family(家),我女儿很喜欢张韶涵,就像姐妹,而我和张韶涵妈妈是很好的朋友关系。”至于当街拥抱激吻,张镐哲称这是他一贯的告别动作。

  如今张镐哲坦言最担心的是张韶涵面对记者会很尴尬。“她妈妈心里也很难受,因为她是有家庭的,面对很大的压力。”张镐哲强调和张韶涵妈妈是很坦然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