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男声成都唱区 84岁大爷也要“想唱就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09:0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快乐男声”成都唱区的报名依然火爆。两天的比赛,除了帅哥们铆足了劲儿,老年人也不含糊。昨日,84岁的蒋德阳先生也来凑热闹。为了方便老人,主办方特辟另一个考场,请评委江智明从视听区到报名点,为老人考试。老人的热情,感动了评委及工作人员,顺利通过初试,进入电视海选。

  中午12:00过,84岁的蒋德阳大爷走进报名点,精神矍烁的他身穿灰呢大衣、蓝色长裤,戴着一顶鸭舌帽,一下子就成了新闻人物。为了避免大爷长时间等待,主办方立刻联系评委江智明,请他到报名点为蒋大爷考试。大爷兴奋地说:“我年轻的时候是新华书店售货员,当过文化站文艺员,我很喜欢唱歌跳舞,但是跟家里人说要来参加‘快乐男声’,他们都不同意,觉得我老了,不应该凑热闹,这是年轻人的比赛,所以我今天偷偷一个人跑来了,是坐公共汽车来的。”可爱的大爷像做了错事的小孩一样诉说着。随后,蒋大爷演唱了一首老歌《雷锋》,江智明一边听一边帮他打拍子。大爷口齿有些不清晰,却中气十足。江智明听完考虑一下,认真给大爷盖上“准予复试”的红章:“他唱得一般,但是勇气可嘉、心态放松,符合快乐男声的精神,所以让他参加电视海选。”拿到通行证,大爷兴奋不已,保证一定回家好好练习,认真比赛。

  昨日下午,四川音乐学院的学生宁珂也给整场比赛带来快乐,一边唱歌,宁珂一边摸出口哨、金色彩带、塑料手掌、梨等等“道具”舞动,其搞笑风更胜师洋(blog),让评委及围观的人群笑得前仰后合。他表示,自己

幽默天分十足,想给大家带来更多快乐。今日,“快乐男声”报名将继续举行。 (记者李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