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签约海蝶 训练之初享天后级别待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0:12  金羊网-新快报

  内地一线女星相继推出唱片,有的昙花一现,有的则闯出新的一片天空。昨天,记者获悉李冰冰已经正式加盟海蝶音乐,并且3月份就已经秘密到新加坡“海蝶音乐森林”接受训练,唱片公司老板毕晓世透露:“唱片预计年底会推出,我们的合约不是短期合约,不会只是做一张唱片试一试”。

  新加坡训练天后级款待

  日前李冰冰在自己的博客里率先揭开神秘面纱,透露在新加坡接受音乐训练,昨天她的经纪人纪翔在接受采访时也肯定了这点:“按照我们之前和海蝶的约定,冰冰抽出一个月的时间到新加坡接受音乐培训,为了这次秘密训练推掉了不下十个大型演出,但是冰冰觉得有舍才有得,是值得的。其实冰冰一直喜欢唱歌,她也学过舞蹈和键盘,但是后来当演员才暂时放下了。能够签唱片公司、出专辑对于她来说是一个梦,她很希望自己不只是个演而优则唱的人,而是希望能够做出有品质的唱片,用音乐说话。”

  据透露,李冰冰在曾经培养出林俊杰、阿杜、金莎等艺人的海蝶音乐森林受到了天后级的待遇,安排其接受了声乐、舞蹈、乐器等系统培训,资深音乐人许环良更是针对李冰冰的声音特点进行专门的辅导,在其上课期间整个音乐教室也只为李冰冰一个人开放和服务。李冰冰在课程训练上也是非常刻苦,更留下了被录音师录到虚脱的难忘回忆。海蝶这次为李冰冰也是下了“重本”,单独包场上课的费用非常昂贵,每小时折合人民币1000元左右,而李冰冰每天至少要上5个小时的课程。新加坡旅游局更是特意为李冰冰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这些都为李冰冰在乐坛的首次正式亮相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海蝶:我们不是靠金钱拉拢人心的公司

  无论是海蝶老板毕晓世还是李冰冰的经纪人,在谈到这次的合作时都用到了“缘分”一词,毕晓世说:“我们不是那种急功近利的人,更不是那种靠金钱拉拢人心的公司。用金钱打造歌手的唱片公司大有人在,但是出来的效果有多好呢?还是歌手的个人魅力以及唱片的品质最有分量。”

  身为华谊的艺人却没有签约华谊音乐,李冰冰的这一步多少让人有些意外,她的经纪人解释说:“不是说华谊音乐不好,只是冰冰千挑万选更注重一家唱片公司的品质,既然选择了要当歌手,她就不希望是演而优才唱,事实上在去年也有些一线女星出唱片但反响并不好的,我们不希望这样。”

  毕晓世表示看中了李冰冰在音乐方面上的综合素质和嗓音的独特辨析度。“既然是要做唱片,我们就会整体培训,而且我可以透露的是,对于李冰冰我们不会光是做唱片,而是会整合其他的很多资源,整体推出,一定会让大家耳目一新的。加入了海蝶这个大家庭,我们不排除李冰冰会和林俊杰、阿杜这些同门歌手合作,甚至还会跟其他唱片公司一些好的歌手合作,但这不是一个刻意的想法,而期望是一种水到渠成。李冰冰现在正在新加坡录单曲,歌很好听,很清新,相信在卡拉OK会大红。”毕晓世很有信心地说。

  唱片公司老板对她有很高的期望,李冰冰自己也是充满信心,她在博客里写道:“出唱片是每一个做着音乐梦的女孩的最终理想,我也有。今年,我放下手头的工作,鼓起勇气,进入了新加坡的‘海蝶音乐森林’。从忐忑、彷徨到坚定、自信,我喜欢这种成长的过程……”李冰冰的经纪人表示,在7月份拍完手头的电视剧后,李冰冰将全力以赴音乐制作,“甚至推了一些很好的戏,就为了实现音乐的梦想”。贺雅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