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思远颁奖礼现场唱走音 马天宇歌迷怒斥黑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2:14  武汉晚报

  前晚12时,第七届音乐风云榜接近尾声,所有的明星都已经撤离现场,只有马天宇(blog)的近50名歌迷们高举着羽毛,齐声高呼“拒绝黑幕”。

  一位“羽毛”气愤的表示,马天宇的人气比俞思远(blog)的要高出很多,为什么是俞思远拿走了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奖,这其中肯定有黑幕存在。在前晚上的颁奖现场,俞思远拿到大奖后,孔祥东随后作为表演嘉宾,钢琴演奏刘家昌的经典作品《独上西楼》。这时,“羽毛们”齐声高呼“马天宇”,尖叫声让孔祥东的表演无法继续。俞思远随后在演绎周杰伦的《千里之外》时唱走音,这也引起媒体置疑,为什么这样的歌手也能拿到大奖?

  在后台的采访中,孔祥东对于歌迷的行为予以批评,他认为,歌迷的疯狂是发自内心的,但希望他们能提高自己的素质,注意礼貌。记者就俞思远唱走音的问题当面质疑评委丁薇(blog)。丁薇对此力挺俞思远,她明确表示,最佳歌手和最受欢迎歌手不是一回事,最受欢迎就是人气高的歌手,但从来就不是最好的。如果最佳歌手唱歌走音,那才是不正常的。丁薇更变相指出颁奖典礼的现场有人假唱,“我就坐在台下,哪个歌手真唱,哪个歌手对口型,我听得一清二楚。”她指出,俞思远敢唱现场,跟那些没勇气唱现场的歌手相比,已经远远胜过了他们。 (记者黄丽娟发自北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