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中基上海演唱会“情歌无限光动瞬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4:00  新浪音乐
郑中基上海演唱会“情歌无限光动瞬间”(图)

郑中基2007上海演唱会海报

  新浪音乐讯 这几乎已经成为沪上演唱会稳赢不输的绝对真理了:面对面的深情吟唱,一首又一首的熟悉旋律,将一个原本平凡无奇的夜晚点缀成爱人和你记忆中最经典的浪漫,说不定还能润物细无声地帮你道出一两句藏在心底口难开的表白呢。

  2007年6月16日将在上海大舞台“鬼马”亮相的“西铁城2007郑中基上海演唱会”,就是这样一场极致情歌荟萃的浪漫演唱会。

  郑中基虽然从来都没有到上海来做过个唱,但是任何时候,只要走进上海的KTV,他的歌却永远是每间包房的必点曲目,《相思无用》、《左右为难》、《绝口不提爱你》、《戒情人》、《别爱我》、《你的眼睛背叛了你的心》、《甲乙丙丁》、《制造浪漫》,每一首都是百唱不厌,百听不腻的好情歌。

  1996年踏入歌坛的郑中基,虽然有着老爸就是著名唱片公司老板的卓越背景,却并没有在歌坛出发的时候获得任何优惠,反而时常要遭受来自各方各面的质疑,幸亏郑中基天生一副好嗓子,一出道就被公推为“张学友的接班人”,迅速奠定了自己在歌坛上的地位。十年间,他唱的情歌首首动人,直到2005年在香港一夜唱红的那首《无赖》,郑中基终于用3650天证明他的确有实力有资格配得上“张学友接班人”的头衔了!

  2007年,郑中基决定将他2006年在香港红磡大获成功的里程碑演唱会移师上海,将6月16日这个普通的夜晚便成浓情蜜意的节日,对于这个目标,郑中基是很有信心的。首先出道十年以来,他不单有歌坛的漂亮成绩单,而且还在影视作品中颇有建树,去年他甚至自编自导自演了一部电影《心想事成》,完成了众多影视专业人士也不一定都能办到的理想。因此,郑中基这个拥有极佳声线、音乐表情也细致入微,又同时兼具对影像表述的独特理解的成熟艺人来说,要把一场自己的演唱会做得有声有色,绝对是小菜一碟的,光是看看《心想事成》里,每个角色的鬼马造型都是百分百出自郑中基的手笔,就知道他脑子里有多少鬼点子了,所以他的演唱会除了情深绵绵以外,一定还有让你轻松快乐的鬼马把戏,大量融入的影视情节将在深情之余奉上笑声不断。而对于音乐本身,郑中基也精益求精,千里迢迢请来自己心仪已久的老外乐队,一定要在那晚的上海大舞台带给所有歌迷一个录音棚等级的LIVE演唱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