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3日15时黄征做客新浪畅聊南非音乐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4:51  新浪娱乐
4月13日15时黄征做客新浪畅聊南非音乐节(图)

黄征(资料图片)

  新浪音乐讯 4月13日下午三点,黄征(blog)将做客新浪,跟网友分享此次南非之行的趣事及感悟,和更多关于《绝不放手》专辑背后的创作故事。欢迎喜欢黄征的网友在此留言,幸运的你将得到嘉宾的解答。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历经692天的创作周期,黄征终于发行了第四张全新个人大碟《绝不放手》。在这张唱片里黄征放弃了所有花哨的音乐技巧,将直接、简洁的旋律同不做刻意雕琢的质朴声音结合,力求带给听者自然、舒服的听觉感受。整张专辑一共收录了12首男人情歌,运用不同的视角与创作手法写尽爱情的多面性,直接而细微地兼顾了每一段感情依始的内心表达,细致呈现了都市之中习惯了用强大、冷静武装自己的成熟男人们,表象之下隐藏的脆弱与温柔。

  为了做好这张专辑,黄征完成出了许多个“第一次”,第一次学习击剑,第一次学习跳舞,第一次在镜头前与女主角“缠绵”,第一次裸身拍摄专辑封面以及成功举办了出道以来的第一场

演唱会……在这张专辑繁忙的宣传期内,黄征却暂时放下了手里的工作,远赴南非参加第八届开普敦国际爵士音乐节,呼吸异国的空气,吸收新的音乐养分。南非之行归来后的黄征将会继续新专辑的宣传,到全国各地与等候已久的各位歌迷朋友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