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质疑滨崎步假唱 个唱劲歌热舞气不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4:55  金羊网-羊城晚报
陈奕迅质疑滨崎步假唱个唱劲歌热舞气不喘(图)
完成个唱后的滨崎步依然很兴奋

  滨崎步红馆个唱于7日晚开麦,富丽堂皇的舞台及性感火辣的演出,令人目不暇接。不过,陈奕迅却质疑步姐三分之一时间都在对口形:“哪有可能跳舞跳得那么厉害,一点喘气声都没有?”

  陈奕迅当晚坐在前排欣赏滨崎步的火辣演出,但前天出席电台活动时,他却坦言因近日工作太忙,看演唱会时几度睡着,很担心被对方发现,深感抱歉。他大赞步姐的个唱制作认真,但怀疑她假唱:“对(口形)得很好,个唱值87分!其实(对口形)不是大问题,好多日本跳舞歌手都这样。麦当娜的演唱会可能没有(对口形),但就没唱片里唱得那么好。”

  关心妍(blog)也大赞步姐舞技一流,唱快歌时声线却稳定得令人意外:“不肯定她是否对口形,但她唱快歌的确没有气喘。”at17组合成员Ellen也怀疑步姐对口形:“她唱快歌出奇稳定。其实没有期望她全部真唱,只要表演出色都一样。”

  对此,滨崎步的唱片公司Avex则否认她对口形,认为是个唱的和音声太大才令人误会。(王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