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闻恋人潘玮柏张韶涵异口同声称爱姐弟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4:55  金羊网-羊城晚报
绯闻恋人潘玮柏张韶涵异口同声称爱姐弟恋(图)

绯闻恋人潘玮柏张韶涵异口同声称爱姐弟恋(图)
“姐弟恋,好!”(设计对白)

  前日,潘玮柏在北京召开歌友会,为“续写潘帅新歌”活动的优胜者颁奖。接受采访时他大谈自己心目中的女友标准,自称喜欢姐弟恋。巧的是,他的绯闻女友张韶涵在出席另一个活动时,也表示对姐弟恋不介意。

  近来,潘玮柏在内地人气越来越高,广告代言数目已超过周杰伦成为台湾艺人之冠。如此高的曝光率,被潘帅自己归结于“运气好”。形象越来越商业,他却毫不介意:“我的广告都是经过经挑细选的,希望会带给大家健康实用的效果。”

  26岁的潘玮柏坦言受到父母逼婚的压力。他表示自己喜欢年纪大点的女生:“我喜欢姐弟恋,但是不要大太多,总不能大到40多岁。”潘玮柏曾经在送给张韶涵

演唱会的花篮上声称二人是“荧幕情侣”,两人因此传出绯闻,对此他说:“张韶涵很可爱,但现在还没有来电,我喜欢和自己差一两岁,比较独立自主有事业的女生。”

  而昨日,也在北京参加一个代言发布会的张韶涵被问及感情生活时亦坦言对姐弟恋并不介意:“只要两个人互相喜欢就好了。”记者将潘玮柏的“择姐”条件转述给张韶涵,并询问他们是否有发展可能,张韶涵很大方地笑着反问:“你们想要撮合我们么?他是个很好的男生,我们之间也挺有缘分的,有机会看看吧。”而对于她妈妈日前被爆和张镐哲姐弟恋一事,张韶涵表示不愿过多讨论家事:“这毕竟是私人的事情,不方便赤裸裸地公开。”

  本报记者余姝实习生刘静然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