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风云榜不走红毯:我不是大牌 要对自己负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6:11  新浪音乐
曹格风云榜不走红毯:我不是大牌要对自己负责

曹格获新人奖

  此次出席音乐风云榜颁奖典礼,获得最佳新人奖的曹格(blog)似乎并没有引起大家太多的注意。给大家的感觉就是一闪而过,没有走红地毯、也没有表演。如果没有得奖的话,大家肯定都不知道他来了。这让许多媒体纷纷开始议论是不是曹格开始耍大牌了,而对这些议论曹格并没有生气也没有跳出来澄清。他只是保持一贯腼腆的笑容对待每一次演出和每一次的采访。其实,在许多媒体上曹格都曾经表示过自己只是个爱音乐爱唱歌的人,并不想成为一个歌星、一个明星。因为他不会装不会演,永远都会把真实的一面呈现给所有的人。

  颁奖典礼那天由于飞机晚点,曹格是直接从机场赶到现场的嘉宾。到现场的时候,走红地毯已经接近尾声。这时主办方和公司的工作人员还是希望他能去走红地毯,抓住这次重要的曝光的机会。但是,曹格还是决定不走,因为他觉得没做好充分的准备,不能把最好的一面呈现给大家他宁愿不要这次曝光。而且,他是音乐人,音乐才是最重要的。走不走红地毯对他并来说不重要。这时又有人说:那为什么典礼上你也不唱歌呢?原因很简单,对于一个唱作人来说,自己有那么多好的音乐不能与大家分享。这次不能唱自己的歌,那么他宁愿找更多合适的机会唱自己的歌给大家听、给喜欢自己歌的人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