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JIN BATTLE席卷风云榜 歌迷追机洛阳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6:53  新浪音乐
JUNJINBATTLE席卷风云榜歌迷追机洛阳行

JUNJIN BATTLE席卷风云榜

  新浪音乐讯 神话组合成员junjin和韩国新人组合Battle,在结束了音乐风云榜之行之后,乘坐4月9日中午的飞机前往洛阳参加中央电视台《中华情》大型演唱会的录制。

  当天前往机场送行的歌迷千余名,首都机场国内送客大厅布满了橙色气球和金色气球。由于歌迷激动,场面控制困难,机场保安管理系统临时调派保安35名,才勉强将junjin和BATTLE组合送进海关。

  据悉,已有一部分歌迷提前预订了与junjin和Battle相同航班的机票,并与艺人同行前往洛阳。Junjin做为

神话成员代表此次来中国,受到歌迷的热情追逐,想不到连在韩国也只是崭露头角的新人组合Battle组合也受到如此强烈的欢迎。再一次证明了“韩流现象”在
中韩
两国文化交流中的重要地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