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昔日男友参加快男 曝恋爱细节遭前女友否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6:5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07快乐中国仁和闪亮快乐男声”成都唱区连日来报名人数有增无减,报名现场被挤到爆棚。昨日,正当成都唱区的预选评委们有些疲惫的时候,一位身高2.06米的选手“鹤立鸡群”,让评委精神大振。作为本次预选活动唯一的场地合作伙伴蓝光集团,蓝光集团旗下的蓝光饮品公司还在预选现场免费向选手赠送了950瓶蓝光矿泉水,为成都唱区的各位“快男”加油助威。在南京赛区,超女何洁首次公开承认“跟金光灿的确谈过恋爱”。

  现场

  “高海拔”刺激评委眼球

  昨日,身高2.06米的成都体育学院大四学生罗杰让评委和观众眼前一亮。出身篮球世家的他也是国家一级运动员曾效力于四川省篮球队,但因腰伤退役。在与记其交谈中,记者还得知罗杰毕业后很有可能签约到新疆广汇篮球队,然而签约与接下来的比赛会发生冲突,但他并不为此烦恼,“如果要选择,我肯定会选参赛。我从小就喜欢唱歌,可以说是我的梦想,我不会为了签约而放弃参赛”。如此高的“海拔”既是优势,也是“缺点”,对此,罗杰很坦然,“我的身高应该不会影响到自己的发挥,但也不会让我产生优越感。我只要享受唱歌这个过程就行了”。昨日,罗杰顺利拿到复试印章。

  绯闻

  何洁承认当年恋情

  前日,“快乐男声”南京赛区正式启动,成都超女何洁赶到南京为比赛造势。何洁就日前盛传的“前男友金光灿参赛‘快男’”首次作出回应。

  2005年,何洁刚从超女比赛中脱颖而出,就有一个名叫金光灿的男孩向媒体宣称自己是何洁的前男友,何洁在进入

总决赛之后,就把他抛弃了。不久前,金光灿报名参加了“快乐男声”长沙赛区的比赛,再次掀起轩然大波。前日,心情大好的何洁对此首度作出回应:“我的天啊!这个人啊,太头疼了。”短暂思考之后,何洁承认:“我跟金光灿的确谈过恋爱,他是我的大学同学,那时我们每天一起上课、吃饭、上
图书馆
自习。但是当时我们都很懵懂,我从没想过未来,也没跟他谈论过这方面的问题。”

  否认恋爱中的细节

  金光灿曾向媒体披露,是他鼓励何洁参赛,是他帮何洁选的歌,两人谈了5个月恋爱,但何洁还是在进入超女总决赛后与他断绝了关系。对于这些细节,何洁概不承认:“我没想到他是一个这么会编故事的人。我看到他跟媒体说的那些话后,觉得特别好笑,也后悔自己怎么会交了这样一个朋友。现在,我就当从没交过这个朋友。”不过,何洁的确是在进入超女总决赛之后跟金光灿分手的,她承认了这一点。刘青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