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J独家专访:成员互起外号 韩庚封美食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7:26  新浪娱乐

SJ独家专访:成员互起外号韩庚封美食王(组图) SJ独家专访:成员互起外号韩庚封美食王(组图) SJ独家专访:成员互起外号韩庚封美食王(组图)
始源韩庚与小浪合影 始源活跃状况不断 帅气基范与东海

SJ独家专访:成员互起外号韩庚封美食王(组图) SJ独家专访:成员互起外号韩庚封美食王(组图)
齐刷刷正装亮相 “10元”最善抢镜

SJ独家专访:成员互起外号韩庚封美食王(组图) SJ独家专访:成员互起外号韩庚封美食王(组图)
七位成员帅气合影 SJ摆Pose各有特点

SJ独家专访:成员互起外号韩庚封美食王(组图) SJ独家专访:成员互起外号韩庚封美食王(组图)
SJ回国机场抢眼 场外一片蓝色海洋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4月8日的音乐风云榜众星云集,更有媒体称当晚为“韩流聚会”,Super Junior、Battle及JunJin等韩国歌手、组合成为当晚的一大亮点。而在盛典开始前,两场重要的聊天和专访正在不同的两地同时进行,一场是Battle的独家聊天,另外一场便是Super Junior的专访。

  相信不少SJ饭已经迫不及待了,我们这所以现在才推出专访实录,是想将最好的留到最后,让饭们在哥哥们走后还有甜蜜细细回味。以下为本次专访实录:

    七人舞台重新编排舞蹈 东海笑称强仁李特太吵

  新浪娱乐:这次来北京参加音乐风云榜,心情怎么样?

  东海:准备了非常帅气的表演~

  艺声:我们这次只来了7个人,准备的歌曲是《U》和《Miracle》,但和以前给大家呈现的《U》《Miracle》不太一样,7个人做了很多练习。虽然不知道能不能如想象中般表现出完美的公演,但我们7个人真的做了很多练习,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我们的表演。

  韩庚:恩,我们很荣幸参加这次隆重的颁奖典礼,也很认真地重新编排了我们的节目。

  新浪娱乐:以前每次来中国的时候,负责回答问题的都是强仁和李特,这次这个重任打算交给谁啊?这次他们没有来,会不会不适应?安静了很多吧?

  东海:我故意不让他们来的…哈哈…他们太吵了…

  始源:他刚才说的话,大家就当没有听见吧…艺声,你说。

  艺声:其实我们没有规定谁来回答媒体的问题,都是随机的。谁比较适合,就让谁回答。

  新浪娱乐:韩庚在CY上开了小屋,而且人气很高。之前也到中国为CY做了宣传。其他成员有韩文的小屋,但是有没有打算再开一个中文的小屋呢?

  韩庚开CY小屋瞒“10元” 祝福Super Junior-T

    始源:庚,你在CY上开了中文的小屋?

  韩庚:你居然不知道?根本就不关心我嘛…(埋怨状…)

  艺声:因为中文不够好,所以没有开。但是一直都想开的…如果有时间,回去会让韩庚帮我们弄…呵呵,谢谢大家对我们的关心!

  新浪娱乐:现在Super Junior已经分出KRY、SJ-T两个小组,并且都出了单曲。没有参与的成员会不会不开心呢?

  始源:我们分小组,都是经过公司商讨通过的,认为他们的风格比较一致。大家都很开心他们能出新的单曲呀…怎么会不开心呢…呵呵。

  新浪娱乐:除了KRY和SJ-T,公司有没有出新组合的打算啊?剩下的人会不会组成SJ-China,来主攻中国市场呢?

  韩庚:出不出新组合,这个是公司的机密,我们不好泄露哈……但是大家都很期待来中国的,以后SJ会有更多机会来哦!请大家继续期待我们吧!

    东海提到火锅就兴奋 始源最想吃韩庚妈妈做的饺子

  新浪娱乐:中国是美食之国,这次来北京最想吃到什么啊(除了火锅之外)?这次有没有吃到呢?

  始源:我想吃韩庚妈妈做的饺子。

  韩庚:那个我也会做。

  东海:火锅!(兴奋状…大家的脸上马上出现了激动的表情…)

  新浪娱乐:打算什么时候去吃呀?

  东海:今天!(东海对火锅已经着迷了,讲到这个就特别特别兴奋…他这个爆料直接导致京城零晨堵车,交警出动了三辆警车开道。火锅店门口聚集了两、三百的fans,店里面也都是fans…)

  新浪娱乐:成员们也去过中国不少城市,像北京、上海、青岛、海南等等。对哪个城市最有好感呢?如果开演唱会,希望在哪里举办呢?

  韩庚:我只要一回国就非常开心。不管是去哪个城市,都有支持我们的fans。只要有他们在,我们都心情很好的。演唱会的话,我们不能做决定。但是很希望跟更多不同地方的fans见面。

  东海:像这里好不好,那里好不好,具体的还没怎么感觉到呢,因为每次来的时候都为了工作,匆匆来匆匆去的。以后要是真能组成SJchina的话,能到中国来做活动,希望那时候能到处去好好玩玩。

  新浪娱乐:成员们也去过泰国,对中国歌迷、韩国歌迷、泰国歌迷的印象有什么不同吗?

  始源:fans都很热情呀。不同的是,中国歌迷喊我们中文名字,泰国歌迷喊我们韩文名字。

    成员私下互起外号 有矛盾很快化解

  新浪娱乐:成员们平常在一起的时候有没有相互给对方取外号呢?

  东海:我们成员间也经常会起一些外号吧?!但是并不会经常叫彼此的外号。为什么会叫晟敏南瓜呢,因为当时他拍一部电视剧,里面有一句“给我买南瓜”的台词,所以给他起了一个“南瓜”的外号。像奎贤的话,他很沉迷于玩游戏和看电视剧,游戏玩的超级好,都到了专业的程度,所以有时候会叫他“Game贤”,或是他看电视剧的时候,叫他“Dra贤”。

  新浪娱乐:年轻的男孩子们住在一起,总会有些摩擦的。那么SJ成员住在一起,有没有闹过小矛盾呢?如果有的话,一般是如何化解的呢?

  韩庚:有闹过矛盾吗?印象中没有。不过他们总是吵啊、闹啊,大家在一起都是很融洽的,就算有矛盾,也马上就忘了,哈哈……

  新浪娱乐:出道到现在,最想感谢的人是谁呢?最难忘的事又是哪一件呢?

  始源:出道到现在,我们最感谢的当然是歌迷,没有她们那么热情的支持,Super Junior不会有今天的成绩。当然,我们也要感谢公司的工作人员,他们为我们付出了很多努力,谢谢大家,我们会更加努力的,请期待我们。

    韩庚做饭受欢迎成美食王 基范对韩国等级制不适应

  新浪娱乐:韩庚,在SJ中经常担当爸爸的角色,做东西给成员吃。都了解每个成员的口味吗?除了北京炒饭(就是蛋炒饭)之外,还会做什么菜啊?

  韩庚:其实我那次做炒饭纯属意外,平常也不太做吃的。因为那次表演回来,实在太饿了,冰箱里只有蛋和葱,我看还有点剩饭,所以就做炒饭给大家吃。可能因为饿吧,大家都说很好吃……反正只要我做的东西,他们都会吃光!哈哈,基本都不挑食的。

  新浪娱乐:始源对演戏最感兴趣,你的目标是成为一个拥有完美演技的艺人。但是如果歌唱事业和表演事业之间出现冲突,你会如何选择呢?

  始源:我非常喜欢演戏,也喜欢唱歌表演。虽然知道想兼顾两边会很难,但是目前来说,我还是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在跟队员一起唱歌表演的同时,也能拍一些好的作品献给大家。

  新浪娱乐:基范曾经在美国生活过,你觉得着五年给你留下了什么?或者说是否对你的人生观产生了影响呢?

  基范:我十一岁到十六岁都生活在美国。可能是因为美国的生活比较自由吧,刚开始最不能适应的是韩国的长幼等级。我没有哥哥弟弟的概念,韩国是一个等级很严重的国家,不像美国,跟大家相处都像朋友,我刚开始适应的时候还挺辛苦的。但是因为自己还是韩国人,所以过了一些日子就习惯了。

    新专辑即将面市 奎贤曝公司正组新组合

  新浪娱乐:最近每位成员分别有什么活动和工作计划呢?

  奎贤:我们现在正在努力制作第二张大碟,也已经录了很多歌曲了,虽然还没定下主打歌,但是已经做了很多工作了。还有新的临时组合也在计划中,虽然还没有具体定下来,但也是一定会跟大家见面的。希望大家能够支持我们。

  新浪娱乐:会收录中文歌曲吗?

  丽旭:这次的第二张大碟是在韩国发行的第二张专辑,所以暂时还没有什么具体的唱中文歌的计划,不过如果大家强烈的要求,给我们更多的关爱的话,也许会考虑加上中文歌曲。

  新浪娱乐:最后再跟新浪的网友说几句话吧。

  SJ:大家好,我们是Super Junior!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们会更加努力,给大家带来最棒的演出!请继续关注我们!

  后记:

  这次是笔者第一次采访Super Junior,第一印象---他们实在太可爱了…也很亲切。起先还很担心,拥有那么高人气的组合会不会很难说话。但是,几个小孩完全没有明星的架子,采访的期间也是小动作不断。始源还不小心打翻了藏在椅子下面的雪碧,韩庚帮着他捡起来的。东海和基范也经常咬耳朵…KRY坐在最右边,可能是正对着镜头,有些紧张哈…

  因为时间问题,还没有来得及问丽旭成为花样美男的秘诀---即减肥经验?不过下次他们再来中国,新浪一定会继续追问的!请大家继续关注哦!赵诗逸 翰语/文并图 感谢《大韩流》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