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裤子乐队折冠音乐风云榜 最佳唱片险流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20:33  新浪娱乐
新裤子乐队折冠音乐风云榜最佳唱片险流产(图)

新裤子乐队

  新浪娱乐讯 4月8日晚,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行的第7届音乐风云榜颁奖礼上,摩登天空公司旗下的新裤子乐队凭借《龙虎人丹》专辑获得了摇滚类单元里最重要的两项大奖:“最佳摇滚乐队”与“最佳摇滚专辑”。

  此前在风云榜的提名中,新裤子乐队凭借《龙虎人丹》专辑叱诧风云榜各奖项,横劈摇滚与流行两大领域,不仅入围了摇滚单元分量最重的“最佳摇滚乐队”,还入围了流行单元中的港台内地“最佳流行乐队及组合”奖,共获得了6项提名。

  颁奖礼当晚,新裤子乐队在风云榜的新闻中心从颁奖嘉宾栾树的手中接过了奖杯并接受了到场的数十家媒体的采访,称自从第一届风云榜上获得了“最佳摇滚单曲”奖后,事隔6年重新站到了音乐风云榜的领奖台上感慨万分,特别是谈到获奖专辑《龙虎人丹》颇有传奇色彩,在05年,他们拿着这张尚未问世的唱片找遍了所有的唱片公司却无人问津,甚至有人不明白他们在做什么音乐?!最后还是由摩登天空在06年推出,立刻成为去年最高销量的摇滚专辑,并受到媒体和乐评人的众口铄金,终见彩虹,为新裤子乐队这些年来的坚持和音乐探索写上了绚烂的一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