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4月12日天津开唱 全国宣传正式启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20:36  新浪娱乐
佟大为4月12日天津开唱全国宣传正式启动(图)

佟大为

  新浪娱乐讯 日前,刚刚推出全新个人大碟《大世界 小作为》的佟大为(blog),开始了紧锣密鼓的全国宣传活动。他将于4月12日到达天津,在滚石唱片进行首站签售会。欢迎所有的大为影迷、歌迷朋友们到场与他进行零距离的接触。

  此次佟大为天津之行历时两天,除了举办签售会之外,还会到天津科技大学献唱,与大学生们进行亲密接触,他将演唱新专辑中的5首歌曲,并为同学们准备了丰富的礼品现场馈赠。这是佟大为全国宣传的起始站,之后佟大为还将到上海、广州、成都等地进行一系列的宣传活动。

  佟大为的新专辑一经面市就受到了热烈的欢迎,发行不过五天同名主打歌《大世界 小作为》就一飞冲上新歌搜索排行榜的第一位。更值得一提的是另一首专辑歌曲《幻想无罪》意外冲进前十,成为专辑中的“黑马级”歌曲。

  佟大为《大世界小作为》系列宣传活动,随时可能来到您所在的城市。活动预告将会时时在此更新,请大家密切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