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男声广告受热捧 广告时间压缩含金量徒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21: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7快乐中国仁和闪亮快乐男声”总冠名的归属已经不是新闻,但是4月18日,湖南卫视将举行对“快乐男声”的套播广告招标会,仍引起了大批客户蜂拥而至,虽然湖南卫视此前曾经表明,今年“快乐男声”相比往年的“超女”,广告时间上将有压缩,方便观众更好的观看,但是客户热情不减,据湖南卫视广告部透露,目前接洽有投标意向的客户已经多达60余家。

  应广大观众的要求,今年“快乐男声”每期节目的广告总时长较于去年的“超级女声”压缩了近30%,节目更加紧凑的同时,使得该节目的插播广告变得更加稀缺,单位时间广告的含金量也徒然增加,传播效果也大幅提高,这也使得许多客户看到了难得的机会,纷纷表示竞标意向。根据湖南卫视广告部方面的统计,目前已经有60余家客户与他们联系,表示希望参与这次竞标,这60多家客户也涵盖了除医药外的所有行业。距离18日的竞标会还有一段时间,估计届时到场参与竞标的客户将会更多。

  另外,这次“快乐男声”套播广告招标为客户准备了两种广告套餐的方式,以供不同的客户选择,许多客户甚至表示,将根据“快乐男声”的节目风格和品牌定位,来制作全新的广告片投放其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