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国际音乐嘉年华登场 等你上台唱出“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03:00  新闻晨报

  一年一度的浦东国际音乐嘉年华又将在五一期间在世纪公园粉墨登场。与往年不同,今年的嘉年华鼓励游客参与其中,甚至特别设计了“唱出你的爱”环节,让观众即兴登台表演。

  谈起这一创意,不得不提到去年“音乐嘉年华”中发生的意外一幕:在邀请一位普通游客上台合作时,曾在多部“猫王电影”中扮演猫王的美国歌手强尼,突然牵起那位女游客的手,单腿跪地吻手致意。这即兴的发挥让场内气氛一度活跃,不少观众跃跃欲试,主动“舞”到了台中央,这也让主办方发现,游客在欣赏演出的同时,也有加盟演出的愿望。

  正是基于这个原因,本届浦东国际音乐

嘉年华将继续“亲民”路线。据记者了解,今年的活动将以“音乐·狂欢”为主题,现场保持一贯的风格,邀请十支风格迥异的国际乐队在“红色———激情摇滚乐”、“蓝色———风情乡村乐”、“橙色———时尚流行乐”三个舞台争奇斗艳。为了突出游客的参与性,主办方在音乐氛围的营造上做足功课,“音乐小天使秀”、“唱出你的爱”、“狂欢100分”三大主题活动将全新亮相。据主办方透露,“唱出你的爱”颇具特色,“活动期间,我们会在世纪公园现场设立报名点,只要有意愿用歌声来表达爱意的游客,通过我们简单‘考核’后,都可以登台表演,给身边爱人一个惊喜。”工作人员表示,他们鼓励各种奇思妙想的爱意表达方式,而不仅仅拘泥于“爱情”,“如果有更大胆的创意,不妨先和我们联系,我们共同来完成”。

  从5月1日启动的“音乐嘉年华”7天狂欢期间,10支风格各异的乐队将在不同的舞台上轮番上演拿手绝活,他们是“橙色时尚”环节的美伶男声组合“日蚀”、来自爱尔兰的家庭乐队“夏洛丽”、美国超人气“百变歌后”阿曼达;“蓝色浪漫”环节的英国新进三人女子舞曲组合“可莉”、美国乡村摇滚乐队BigRain、南美乐队Marita&theLatinCowboys;“红色激情”部分则包括苏格兰964摇滚乐队、美国PopDisco乐队、绛州鼓乐等。据悉,本次票价保持50元人民币不变,游客可以从7:00游园至18:00,而表演将从10:00至17:00。晨报记者高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