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润东面部浮肿紧急入院 医生称其过于疲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07:26  重庆商报
何润东面部浮肿紧急入院医生称其过于疲劳(图)
何润东博客上自嘲遭遇“玉米星人”

  本报讯(见习记者 赵紫馨)年初发行了最新专辑《好想对你说》的何润东(blog),自开始了全国的落地宣传之后,已连续数月通告不断,终因工作强度过大而出现身体不适,被工作人员紧急送入医院就诊。

  前日,何润东在赴河南郑州进行宣传途中,突然出现头晕、心悸等症状,他在休息了半小时之后,坚持赶往下一个通告地点,而症状并没有因此改善,面部还出现浮肿现象。随行工作人员连忙将他送入

医院,做详细身体检查。而大批东迷在得知这一情况后,纷纷打电话给工作人员希望何润东保重身体。

  医院方面透露,何润东是因为身体过于疲劳导致抵抗力下降,引发过敏等现象。目前还需在医院做进一步检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