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8月举行音乐会 邀草蜢跳“有味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08:31  新浪音乐
容祖儿8月举行音乐会邀草蜢跳“有味舞”(图)

容祖儿(左起)苏志威与蔡一杰破框而出,为音乐会宣传造势

  新浪娱乐讯 容祖儿将于8月份与草蜢举行音乐会,昨日(4月10日)她在记者会上透露,将与草蜢三子大跳辣身舞,令会场充斥酸、甜、膻的汗味!

  容祖儿、草蜢、薛凯琪、郑融、吴雨霏、Zarahn与EO2等,昨日出席《流行事变》记者会。将与草蜢举行音乐会的祖儿笑言,自小已听草蜢的歌曲,毋须特别练歌:“我小时候喜欢阿细(苏志威),觉得他比较靓仔,希望这次可以跟他合唱一曲,圆了小时的愿望!”问到会否跳辣身舞,她说:“不止辣呀!还有酸、甜、膻味!因为有汗味!”

  而郑融将与EO2合作,问到届时会否打扮

性感,她说:“不会,以跳和唱为主,现在还没开会谈细节。”至于薛凯琪将与四位电台DJ合作,问到会否担心被指为颁奖礼换奖,她说:“那么多女歌手参与音乐会,边有这么多奖呀!”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