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克乐队NOFX12日17时30分将做客聊个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08:51  新浪音乐
朋克乐队NOFX12日17时30分将做客聊个唱(图)

NOFX乐队

  美国最受年轻人喜爱的教父级朋克乐队NOFX已于近日敲定了他们4月份亚洲巡演的日程,令人惊喜的是,4月13日他们将应北京流行音乐节的邀请,首次登陆北京,与来自香港的硬核摇滚劲旅荔枝王一起,在北京首屈一指的专业演出场所星光现场音乐厅为国内乐迷奉献上一场精彩的摇滚盛宴。 4月12日下午五点30分,NOFX乐队将独家做客新浪,提前与歌迷朋友介绍北京演出的相关情况。滚石杂志中文版执行主编李宏杰将担任此次聊天的嘉宾主持人。欢迎喜欢NOFX的网友在此留言

  NOFX乐队成立于1983年,至今已经发表了14张专辑,凭借着轻快动听的朋克曲风、充满激情的现场演出以及对社会公益事业的关注,NOFX目前已经成为美国青少年心目中最优秀的朋克乐队。而乐队主唱 Fat Mike主理的独立厂牌Fat Wreck Chords也是摇滚乐领域里的标志性厂牌之一。此外,他们还影响了许多国内朋克乐队,如脑浊、反光镜等等。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