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天宇将赴沈阳宣传新专辑 与幸运歌迷面对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09:17  沈阳晚报

  去年《加油!好男儿(blog)》全国五强、网络票选人气王马天宇(blog),本周六将来到沈阳宣传他的首张专辑《宇光十色》及写真《宇你在一起》,并于周六中午11时30分独家做客沈阳晚报、沈阳网,本报将征集15名幸运“羽毛”作为现场嘉宾参与到做客活动中来。

  马天宇将回答热点话题

  近期,许多去年成名的“好男儿”都涉足影视圈,但坚守歌坛的马天宇发展势头依然强劲,首张专辑《宇光十色》销量火爆,单曲《该死的温柔》打榜成绩喜人,这让马天宇十分开心。另一方面近期关于他的焦点新闻也不少,如被质疑整容、遭遇盗版侵权写真,周日晚音乐风云榜中惜败于俞思远(blog)引发“羽毛”的不理智举动……对这些“热点话题”,马天宇将在本次做客中向“羽毛”们吐露心声。

  与幸运“羽毛”面对面

  马天宇是沈阳“羽毛”的老朋友了,此前,来过沈阳两次的他表示十分想念沈阳的粉丝,他期待着在本次做客中与粉丝来个亲密接触。为了方便“羽毛”一睹偶像风采,本报现征集15名“羽毛”作为现场嘉宾参与本次活动。

  “羽毛”报名方法:今日(4月11日)18时30分至19时,本报将开通热线电话22690579,前15名打进热线电话的朋友,将获得成为本次做客现场嘉宾的机会。此外,在做客进行中,本报也将开通热线电话,方便场外“羽毛”与马天宇进行交流。另外,AOC冠捷显示器马天宇沈阳签售会也将于本周六14时30分在三好街东软电脑城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