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LiveEarth超大型演唱会 莎拉-布莱曼将在沪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09:34  东方早报

  由美国前副总统戈尔发起的LiveEarth超大型演唱会昨天定下了英国和美国演出的阵容,同时上海东方早报记者也从上海站主办方获悉,届时将由莎拉·布莱曼等六七组艺人在东方明珠进行表演。

  上海:仅确定莎拉·布莱曼

  据悉,目前7月7日将出席上海站的外国艺人仅确认了莎拉·布莱曼一人,并计划由女子十二乐坊(blog)与其合作,此外主办方还拟邀请从早前WestLife(西城男孩)单飞的BrianMc-Fadden参加。而中国方面,尽管此次活动所有艺人都将免费参与,但由于是全球直播,而且是慈善演出,因此有许多一线艺人都积极报名参加,包括郑秀文陶喆等,但目前并未确定最终人选,有消息人士透露,所有艺人都将由LiveEarth发起方组织最终确定,将会综合衡量这位艺人的人气以及形象等多方面条件。

  与此同时,尽管此次演出所有参演艺人都将免费出场,但并不意味着观众可以免票入场。据了解,由于主办方将在

东方明珠电视塔现场重新搭建舞台以及约2000个座位,而这笔费用将超过百万,因此票价高低将取决于这笔场地搭建费用的多少。

  伦敦:麦当娜领衔

  除上海站外,同日将在伦敦新温布利球场登台献唱的包括麦当娜、红辣椒乐队、剃刀光芒乐队、Keane乐队、苏格兰乐队“雪巡警”、新浪潮乐队“杜兰杜兰”、美国嘻哈团体“黑眼豆豆”和艺术摇滚乐队“创世纪”等。其他昨天宣布的伦敦站演出艺人还包括野兽男孩乐队、街区派对乐队、科琳·贝利·蕾、达米安·赖斯、大卫·格雷、喷火战机乐队、詹姆士·布伦特、约翰·莱甄德和保罗·努提尼。

  美国:警察乐队和邦·乔维等

  至于美国方面,由于被华盛顿拒绝,戈尔不得不将演出地点转迁至新泽西州的巨人体育场。届时将在新泽西登台的艺人包括戴夫·马修斯乐队、警察乐队、费思·希尔和蒂姆·麦格劳夫妇、说唱歌手Ludacris以及新泽西州土生土长的戈尔“亲密老友”乔恩·邦·乔维等。

  关于LiveEarth

  LiveEarth的其他举办城市还包括约翰内斯堡、悉尼、东京、里约热内卢等。届时全球共计将有100多场演出。主办方希望通过24小时全天候持续不断的电视、电台和网络报道,吸引超过2亿人参与到这次活动中来。戈尔说:“通过吸引数亿观众,我们希望LiveEarth发挥其宣传力量,给予全世界很多人解决全球气候问题所需要的工具。但是最终,成为领导者的还是大公司和政府,他们必须采取决定性的行为,制止全球变暖。” 早报记者 余奇/李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