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田守望者出新作《所有你想要的》揭露欲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0:42  武汉晚报

  刚刚夺得“音乐风云榜”年度最佳摇滚单曲奖的麦田守望者(blog)乐队,再度推出新曲《所有你想要的》,为即将发行的同名新歌+精选专辑进行预热。

  在这首曲中,麦田守望者用汽车、房子、时髦发型、巴黎大衣等歌词元素贯穿歌曲,像是麦当娜中文版的“物质女孩”,是一首具有调侃性的,讲述时下都市女孩欲望的歌曲,并向所有有生活欲望的人致敬。在旋律方面,清朗的吉他、明快的节奏、诙谐的口吻使得歌曲颇为上口。同时,歌曲本身对时尚人群的描述也很有话题性。

  这张即将上市的《所有你想要的》专辑将以CD+DVD的形式面市,除收录三首新歌之外,还将选收前三张专辑重新母带处理的经典旧作,从而弥补当年在制作技术上的缺憾,也让众多已几乎“绝迹”的老歌重见天日。

  (记者黄丽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