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亚东连夜赶录弦乐 “回声”主题曲将告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0:50  新浪娱乐
张亚东连夜赶录弦乐“回声”主题曲将告成(图)

张亚东连夜赶录弦乐

  新浪音乐讯 上周五,诸多歌坛明星集体赶到了北京一家录音棚。用各自的声音为由沈黎晖,方文山(blog)以及张亚东(blog)所发起的 “回声” 慈善音乐活动的主题曲《听见了爱》 献上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为了能够使主题曲《听见了爱》的旋律更加饱满,气势更加磅礴。 该歌曲的编曲—金牌制作人张亚东特意抽出时间为歌曲编写了大量的弦乐段落。 而为了加强主题曲的临场感,并突出整体的气势。 早已是 “业务”缠身的他还找来了一支二十多人的弦乐队,并在出席过音乐风云榜颁奖礼后连夜赶到录音棚录制《听见了爱》的弦乐部分。

  在这段弦乐被添加到歌曲中后,整个“回声”慈善音乐活动的主题曲即将大功告成。 相信这支由众多明星 “护航” 的重量级歌曲,一定会令那些失聪的儿童们在 “听见了爱” 后脸上再次绽放出快乐的笑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