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 Wannabe第四张专辑大卖 实力无人可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1:59  新浪娱乐
SGWannabe第四张专辑大卖实力无人可敌(图)

SG Wannabe

  新浪娱乐讯 4月11日SG Wannabe第四张专辑《The Sentimental Chord》发售第3日,在韩国知名大型音乐网各种排行榜上都占第1位了。还有另一个大型音乐网上SG第四张专辑在音乐排行榜前100位和铃声下载部分占据首位。排在第一位的《阿里郎》以外,还有与玉珠贤合唱的《一个夏日之梦》和《恩》。

  SG Wannabe表示:“还有很多歌迷支持我们喜爱我们音乐,真的非常感谢。以后也会继续努力,为国内音乐市场作贡献。”

  另一方面,SG Wannabe第四张专辑《The Sentimental Chord》音源公开10日以后,突破了70万次的试听及下载次数。禁止转载 (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