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夏Live Earth演出包括上海 阵容已确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4:38  新浪娱乐
今夏LiveEarth演出包括上海阵容已确定(图)

美国前副总统戈尔

  新浪娱乐讯 今年7月7日,大型的慈善演出Live Earth将在包括我国上海在内的全球多个城市同时举行,目前,纽约和伦敦区演出的阵容已经基本确定。其中,警察乐队(The Police),刚刚重组的碎瓜乐队(Smashing Pumpkins),罗杰·沃特斯(Roger Waters),戴夫·马休斯乐队(Dave Matthews Band)和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将加入巨人体育场的演出当中。而麦当娜(Madonna),红辣椒乐队(Red Hot Chili Peppers),创世纪乐队(Genesis),野兽男孩(Beastie Boys)和Foo Fighters将献艺伦敦温布利大球场。

  除了纽约和伦敦之外,其他同时举办本次Live Earth演出的城市还包括我国的上海,南非的约翰内斯堡,

澳大利亚的悉尼,巴西的里约热内卢和日本的东京。目前,这些场次的演出阵容还未确定。

  其他将要参加伦敦温布利那场演出的艺人还有:黑眼豆豆组合(Black Eyed Peas),“联合党”乐队(Bloc Party),Corinne Bailey Rae,达米安·莱斯(Damien Rice),大卫·格雷(David Gray),杜兰杜兰乐队(Duran Duran),詹姆斯·布朗特(James Blunt),约翰·莱甄德(John Legend),基恩乐队(Keane),保罗·纽蒂尼(Paolo Nutini),剃刀光芒乐队(Razorlight)和Snow Patrol乐队。

  在英国,Live Earth将通过BBC电视台和电台同时直播,而届时全球将会有超过120家电视网直播本次演出的盛况。预计将会有大约20亿的观众看到Live Earth的演出。

  本次Live Earth大型演出的主题是关注全球气候变暖,演出组织者计划在本次活动中使用环保电流和中型碳来做出表率。“作为能够吸引数亿人的大型活动,我们希望Live Earth能够成为一档全球性的活动,希望它能使大家关注到人类当前所面临的气候危机,并参与到如何解决这场危机的活动当中,”参与协办Live Earth演出的美国前副总统阿尔·戈尔(Al Gore)说。“但最终,起决定性的还是各国政府和各大公司,它们必须采取行动来阻止全球变暖。”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