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东国际音乐嘉年华“五一”刮“三色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5:35  新闻午报

  第四届上海浦东国际音乐嘉年华将于“五一”长假再掀狂欢浪潮!

  本届嘉年华活动邀请10支风格迥异的国际乐队在“红色———激情摇滚乐”、“蓝色———风情乡村乐”、“橙色———时尚流行乐”三个舞台争奇斗艳,并将重点突出游客的“参与性”,届时,“音乐小天使秀”、“唱出你的爱”、“狂欢100分”等三大全新主题活动将着力烘托音乐氛围。

  -红色激情

  苏格兰964摇滚至上

  来自苏格兰的摇滚新势力964乐队,以激情劲爆的旋律、淋漓畅快的演唱风格,完美诠释了摇滚至上的精神。964乐队由4名成员组成,主唱兼吉他手Gez是乐队的核心。至于乐队名称的由来,据成员介绍:“因为只有4%的人是真正为梦想而生存的,而964就是‘和其他96%对抗的4%’。”

  派对首领“快乐无限”

  风靡美国大型派对的主角乐队———“快乐无限”以其劲爆的音乐、

性感的舞姿引领着户外音乐的激情潮流,被推为美国西部各个大型派对上的主角。“快乐无限”成立于2000年,成员们始终坚持“快乐音乐”的态度。为了更好地营造气氛,乐队成员还司职调音师、灯光师,保证每场演出完美。

  古老时尚的鼓乐震撼

  作为中国第一家正统的民间艺术团体,东绛州鼓乐团的全体演员均来自山西黄土乡间。东绛州鼓乐团自成立以来,不仅演红了大半个中国及东南亚,还把这种代表了中国古老文明的鼓艺传到了丹麦、法国、摩洛哥等地区。“绛州鼓乐”气势磅礴恢弘,声韵铿锵,成为了中国鼓乐艺术的“国之瑰宝”。

  诙谐嘉年华行进乐队

  诙谐幽默的管弦乐队、七彩的容妆,怪异的步伐,嘉年华行进乐队此次也将带来令人捧腹的搞笑演出。嘉年华乐队是本届音乐嘉年华中唯一的一支行进乐队,也是唯一一支以乐器演奏为主要表演形式的乐队。

  -蓝色风情

  “可莉”组合辣妹第二

  英国新生代3人女子舞曲组合“可莉”将以脍炙人口的金牌舞曲重磅出击。她们专辑中的DownloadIt等单曲曾多次荣登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2007年,作为百代唱片公司力捧的新人,这是她们首度来到中国,为她们首张唱片作巡回宣传。

  乡村摇滚“自由落体”

  曾有多支单曲名列“世界乡村音乐排行榜”前茅的美国乡村摇滚乐队BigRain,此次将为申城观众送上来自欧美乡村的清新乐风。此前,BigRain已在全球巡演了11个年头,表演场数高达1100场。他们的表演时而是快节奏的舞曲,时而又是即兴表演,乐队成员称此为“自由落体”。

  南美乐队激情四射

  Marita&the Latin Cowboys是一支来自于南美的年轻乐队,主要演出一些世界公认的经典与时代相结合的拉丁舞曲。同时,他们也可演绎英语、葡萄牙语甚至是一些中文歌曲,如《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老鼠爱大米》等。

  -橙色时尚

  “日蚀”亮震撼之音

  美国“日蚀”美伶男声组合,由6位相貌俊朗的大男孩组成,他们在2001年4月录制发行了乐队首张专辑“Once”,并因此获得了两项“原声民谣音乐奖”。作为2002年盐湖城奥运会开、闭幕式的演出嘉宾,他们逼真的口技模仿、完美的无伴奏和声演唱,将为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视听感受。

  “夏洛丽”扬蓝草风

  “夏洛丽”爱尔兰家庭乐队是支6人组合,擅长蓝草音乐及轻快的民歌演唱,并加入了爱尔兰踢踏舞等元素。出道5年来,他们的足迹遍布几十个国家和地区,迄今已发行5张音乐专辑。夏洛丽父亲曾是一名专业的爵士钢琴家、作曲家,2001年他组建了自己的家庭乐队,担任主音吉他手,儿女们也个个能歌善舞。

  “百变歌后”星光足

  被誉为美国“百变歌后”的阿曼达,8岁起在音乐界崭露头角。迄今为止,阿曼达在美国已举办了3000多场演出,拥有超过十万观众!年仅20岁的阿曼达已连续三年获得“密苏里地区年度青年音乐人大奖”。

  小贴士

  据悉,本次狂欢活动将贯穿“五一”7天长假,地点定为世纪公园,票价仍为50元人民币。游园时间为7点至18点,表演时间则为10点至17点。其间,10支风格各异的乐队将轮番献艺。   □本报记者|朱渊|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