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茹芸歇嗓三年 12日推出最新单曲仍《好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6:21  城市晚报

  上个月底才在北京加盟种子音乐的许茹芸将于本月12日推出自己的最新单曲《好听》。即将发行的唱片,除收录单曲《好听》外,还有钢琴伴奏的《好听》demo原创版,以及《好听》完整版MTV。

  许茹芸最新单曲《好听》由师兄吴克群为她量身定制。许茹芸说:“一听到吴克群的dem o我就很有感觉,脑子中突然有很多的画面闪过,有人说‘好听’这首歌听起来应该是有点淡淡哀伤的,但我的感觉却是男女朋友刚刚认识,要进入恋人阶段那种暧昧的酸甜,现在回想起来还会会心一笑的那种。”

  三年没发片,此次再进录音室,许茹芸称:“太久没有录音,好像近乡情怯一样!”一首歌许茹芸花了四五天时间录制才算满意。前日为单曲《好听》拍摄MV,许茹芸特地重回初恋记忆中的多个场景,还突破邻家女孩形象,穿上小短裤大露

性感美腿。

  记者 刘畅/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