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团队--摩登天空副总经理 闫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9:40  新浪娱乐
管理团队--摩登天空副总经理闫月

闫月

  首都师范大学音乐系毕业,主修钢琴,曾就职于IBM公司。在摩登天空创办之初加入,负责唱片、杂志统筹和行政管理。

  2000年离开,先后出任《音乐天堂》杂志主编、华纳唱片(中国)公司市场部经理,并负责达达乐队《黄金时代》朴树《生如夏花》、译乐队《01》等艺人的唱片企划推广工作。

  2004年初,重返摩登天空任副总经理至今,负责挖掘和培养艺人、公司的唱片音乐监制。另外负责

迪斯尼《是谁陷害了兔子罗杰》、《飞床》、《美女与野兽》、《狗狗心事(blog)》等电影的中文版音乐监制。业内被亲切地称为“灭绝师太”,另外在星象学方面颇有造诣,业余时间潜心钻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