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汀为麦当娜新碟写歌 麦姐尝试嘻哈曲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9:41  新浪娱乐
贾斯汀为麦当娜新碟写歌麦姐尝试嘻哈曲风(图)


  新浪娱乐讯 美国流行乐坛小天王贾斯汀与前女友卡梅隆-迪亚兹分手之后看来是准备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当中了,而且他最近还在给麦当娜的新专辑写歌,这张新专辑定于今年11月面市。贾斯汀说:“我这次不是给自己写东西,是给麦当娜写歌,我将尝试一些新的曲风和音乐。”

  昨天,贾斯汀和麦姐一起在伦敦西区一家录音棚亮相,他将在英国呆上几个星期,然后将开始他在英国的巡演。贾斯汀说,麦姐的这张新专辑将有不少嘻哈音乐的曲风,另外贾斯汀的制作人也会帮忙,在专辑中增加一些蓝调的元素。

  麦姐在2005年推出的上一张专辑“舞池独白”上市后相当火爆,她当然希望新专辑能够更上一层楼。消息人士称:“麦当娜希望这次的专辑与上一张有不小的变化,上张专辑里的摇滚曲风是主打风格,这次很多大牌都在帮助她,希望能够打造出更畅销的一张专辑。”

  尽管这一两年来麦当娜的家庭生活总是备受关注,有关她和英国导演老公盖-里奇婚姻亮红灯的传言一直没有停过,但眼看就将49岁的麦当娜却在事业上依旧是一帆风顺,在狂练唱功的同时每天都坚持几个小时的身体锻炼,这恐怕也不是一般人能够做下来的,歌后就是歌后,粉丝们大可对麦当娜的新专辑给予极高的期待了。(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