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海克斯”现身南京唱区 开口震惊四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9:53  新浪娱乐
“泰勒海克斯”现身南京唱区开口震惊四座(图)

泰勒

“泰勒海克斯”现身南京唱区开口震惊四座(图)

“泰勒海克斯”现身南京唱区

  新浪娱乐讯 “亚拉索,那就是青藏高原——”一曲嘹亮高亢的歌声赢得了报名现场的满堂喝彩。而这个令人羡慕歌喉的主人,是位上海的外企白领,吉杰。由湖南卫视、南京广播电视台、天娱传媒联合主办的 “2007快乐中国仁和闪亮快乐男声”南京唱区吸引了众多寻梦的选手,而吉杰也是其中之一。

  超高的嗓音,熟练的技巧,一口流利的英文,吉杰一开口就引起了现场陪同参赛女生的尖叫。高高胖胖,一头白发的他,在人群中很是显眼,可能走车劳顿,吉杰有点疲惫,却掩盖不住眼神中的光芒。他77年出生,祖籍四川,有着彝族人鲜亮的嗓音和对音乐得热爱,谈起对音乐的追求滔滔不绝。在海外留学多年,归国后在上海工作,吉杰心中却一直放不下对音乐的执着。很多朋友听过他的歌后,都极力鼓励他参赛,不过,已经三十而立的吉杰却一直没有遇到机会。看到“快乐男声”的宣传片后,便立马赶到南京参赛。在记者采访时,他说:“可能大多数人在我这个年龄,已经没有了完成梦想的勇气和精力,而每个人都有梦想,有人想当画家,有人想做医生,我的梦想就是成为歌手。”

  在记者要求下,他演绎了一首娓娓动听的英文歌。字正腔圆的发音招来现场工作人员的围观。而有工作人员在旁边小声议论,觉得他好像去年美国偶像的冠军泰勒海克斯。结果不出意外,吉杰顺利通过初审。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就报名这几天的选手中,说不定他会成为南京唱区的冠军有力争夺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