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力推旗下新人“一房子” 首签内地组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21:15  新浪娱乐
成龙力推旗下新人“一房子”首签内地组合(图)

“龙的传人”启动盛典

成龙力推旗下新人“一房子”首签内地组合(图)

“一房子”是成龙签约的第一个国内演唱组合,首次的演出就被他如此的重视,足以看出成龙要力推新人的决心。

  新浪娱乐讯 4月7日在成龙(blog)公司与北京电视台、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英皇集团共同主办的“龙的传人”大型选拔活动的启动盛典上,成龙率领新近签约的国内艺人及中华龙韵功夫表演团出席了本次活动。

  启动盛典上,成龙不仅和6位青春靓丽的艺人共同演唱了“龙的传人”选拔活动主题曲《龙的梦想》,并且要求许凝、六月、史力嘉、徐楠四位新人以他们“一房子(blog)”组合的形式,在本次启动盛典上初试歌喉,量身打造的一曲具有热辣拉丁曲风的《无敌》唱出了初生牛犊的朝气和青春的活力,赢得了全场的掌声。

  问及几位新人的感触时,他们表示:“能签约成龙公司就已经感到非常兴奋好激动,而且还有一些小小的不信任,经常会问自己‘真的签约了成龙大哥的公司?真的要跟我们从小的偶像一起工作了?’这次能和成龙大哥一起演出,简直太难以形容我们的紧张和兴奋了!真的没有想到他那么忙,还会时常在我们彩排的时候打电话过来,询问我们歌曲的录制进度,问我们舞蹈练的怎么样,每天都对我们提出很多要求,真的很严格哟,呵呵。我们是一定不会让成龙大哥失望的,一定要像他一样的努力拼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