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洲主唱Noel Gallagher个人专辑即将发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23:03  新浪娱乐
绿洲主唱NoelGallagher个人专辑即将发行(图)

Noel Gallagher

  新浪娱乐讯 Oasis自1993年组建以来,通过一系列热门畅销的专辑,成为了英式流行中的佼佼者。相较于Radiohead的病态,Blur的躁动,Oasis的音乐相对要中庸、流行一些。当然,在创作能力上,他们从来就是一把好手,尤其是乐队的灵魂人物Noel Gallagher,乐队大部分的词曲都是由他所做,应该说乐队所获得的荣誉和赞赏都是由他而来,据说他一个星期能写出二十首歌,在这样的高产下,按照他自己的话,晚上写歌,而“第二天早晨起来还能记得的就是好歌”。

  在最近接受采访时,Noel表示他正在着手进行个人新唱片的制作,这张专辑的发表已经有了时间表。

  在采访中他向记者透露,在个人

演唱会完成之后,他就开始认真筹备自己的个人唱片。

  他说:“实际上,我已经计划好的新歌正在逐步完善。而新专辑制作遇到的问题是,它必须在我们的世界巡演计划之间完成,因为你最好能拥有状态良好的两年时间来制作它。”

  “我花费了大量的时间来写歌,最后用完了时间。我现在大致上能确定的有4到5首歌曲,也许这些新歌都和过去的乐队的作品有很大的差异,但它们可以出现在我的专辑中…它就要发行了。”

  Gallagher还说,乐队同时也已经完成了很多歌曲,在05年的专辑《Don’t belive the truth》之后。

  他解释道:“下一张专辑,在理论上是已经他妈的完成了。我很高兴我手上已经有了其中的八首歌。我想Liam(主唱)也搞到了一两首很棒的歌曲,我们现在在等Gem(吉他手)和Andy(键盘/合声),现在就是时候我们坐下来好好谈一谈了,我想问‘我们什么时候开始呢?’”。

  对于Gallagher,这样一个优秀而富有才华的音乐人,我们更想听到他个人制作的专辑究竟是什么样子。对于在Oasis中,他说受到的制约以及与弟弟Liam的冲突,让他曾扬言要离开乐队并且在离开之前最好能干掉自己的弟弟。

  同时,他还是个狂热的曼彻斯特的球迷,曾希望购买球队场的草坪以及座席作为和十字球门,在自己家的后院组成一个迷你的小球场。这一切源于在70年代,他就坐在那个球场边上观看球队的比赛。

  对于Oasis来说,一路从90年代初走来,经历了一天卖掉35万张唱片的荣耀,也登上了全球各地的排行榜首位,同时还创造出自披头士乐队的《帕伯军士的孤心俱乐部》专辑之后最畅销的专辑《(What is the Story) Morning Glory》,并通过这张专辑全球销量达到了两千万张。这一切似乎都要归功于Gallagher写下的那些对披头士乐队时代的经典回归的英式流行歌曲。也许伟大的乐队中总有小的龌龊存在,披头士有,绿洲乐队也有,那我们就期待着看Gallagher是否能创作出列侬的《Imagine》那样的经典个人专辑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