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诺普-道格被控非法携带枪支 面临4年监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01:40  北京娱乐信报
史诺普-道格被控非法携带枪支面临4年监禁(图)
史诺普·道格

  据新华社电 美国说唱巨星、制片人和演员史诺普·道格10日在洛杉矶被控犯有非法私藏枪支和大麻罪。如果罪名成立,他将面临4年监禁。

  去年10月,警方在加利福尼亚伯班克机场发现史诺普的车中藏有大麻,随即将他拘留。在随后的调查中,警方又发现其位于洛杉矶郊区的家中还藏有一支手枪,而史诺普于1990年因贩毒已不允许拥有枪支。

  【链接】

  史诺普·道格(Snoop Dogg)是上世纪90年代帮派饶舌乐的代表人物。他在1993年的第一张专辑《Doggystyle》创下了首张专辑就登上排行榜宝座的记录,在饶舌乐界自成一派,受到世界各地无数乐迷追捧。

  但史诺普从一出道就开始不断惹上与毒品和暴力相关的官司,可谓劣迹斑斑。早在1990年,史诺普就因为非法藏毒罪而受到缓刑3年的处罚。之后的10多年,他不断地因为吸毒、非法存贮枪支和对女助理

性骚扰等负面新闻登上美国
娱乐新闻
的头条。而在今年4月,史诺普在伦敦希思罗机场与空乘人员的大规模冲突导致了7名机场工作人员受伤,被警方逮捕并被英国政府拉入黑名单,他也不得不取消了原定在英国举行的巡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7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