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FX见面会拎啤酒出场 戏言要盗版中国唱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02:32  京华时报
NOFX见面会拎啤酒出场戏言要盗版中国唱片(图)
NOFX

  本报讯 (记者赵璐苹)4月13日,美国著名朋克乐队NOFX将在星光现场举办演唱会。昨晚,刚抵达北京没多久的4个成员现身东单,为演唱会举行见面会。他们戏言,此番来中国计划要买很多中国唱片回去做盗版。

  NOFX的4个成员中有两个拎着啤酒进场,落座后首先讨论的话题是食物和啤酒。在其他成员忙着答问题时,鼓手Erik Sandin掏出相机,对着正朝他们拍照的记者拍照。被问到为何洗去了身上的文身,吉他手El Hefe站起来,露出由于洗文身而伤痕累累的部位,又脱掉上衣展示左右臂的文身。

  有歌迷问

演唱会上将唱哪些歌曲,主唱Fat Mike说会选最容易玩儿的歌曲。至于为什么现在才来中国开演唱会,NOFX笑言,因为自己不是美国最好的代表,所以没人邀请他们来。他们称本次演唱会票价低的原因是原本就没打算赚钱,赔了也无所谓。

  由于见面的地点是一家唱片店,乐队成员戏言计划买中国唱片回去做盗版,如果发现有他们自己的盗版,也会购买。

  本报记者 蒲东峰 摄记者:赵璐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