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选拔赛十进五决选 好男儿魏斌“锒铛入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03:1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高磊报道2007LOVERADIO“明日之星”DJ选拔赛十进五总决选第二场,日前在《超级音乐通之音乐强手》节目中继续强强对话,嘉宾、“好男儿”魏斌在选手李炯定、唐奕奕步步紧逼下“锒铛入狱”。

  该场比赛的特别嘉宾是“好男儿”中具有超强模仿能力的魏斌,他和有着性感嗓音的李炯定、泼辣女生唐奕奕一起挑战音乐强手。魏斌运气不佳,在《音乐强手》中一步不慎招惹了恶魔小姐,被迫关入大牢……最后在专业评审LOVERADIO资深DJ一雯、永砺和VJ妮妮的裁定下,李炯定毫无争议地取得了晋级资格。

  10进5第二场比赛将于本周六21:00和20:50分别在LOVERA-DIO103.7《明日之星特别节目》和CHANNEIN《超级音乐通之音乐强手》中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6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